▲▽激推

【劝退向】gf并不是个好官方,但也请不要伤害热爱宝可梦世界的我了

      gf这次营销很明确,就是把一些轻度玩家转化成核心玩家一直买宝系列产品(主要是游戏)所以我才会劝退非宝系列粉丝退坑,因为你就是个给gf刷数据的,连完整剧情和人设都体验不了。

      洗翠北尚人设图公式的那波节奏就已经把我整无语了,北尚的发型几年前出的毛绒拆帽就已经可以看到了,这次公式就发际线比之前的版本后一点,这都能起阴谋论节奏,后来还是我一张一张图把节奏压下去的,再来第二次第三次我精神上真的成受不起。我真的累了,世界那么大,找个你们更喜欢的去处吧,不要再折磨热爱宝可梦世界的人了,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在这个幻想中的乌托邦做梦罢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葬鸽不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